芝士龙虾红罐头

白色圣诞(White Christmas)下 [盾铁] Tony失忆 圣诞贺 HE 完结 盾13提及

这篇大概是我写过最开心的文。

放文。(希望现在发圣诞贺不算太晚LOL

警告:盾13提及(但这真的是盾铁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ony回过神来。他警惕的瞄了Wanda两眼。

“嗯?”Wanda假装非常无辜的看向了Tony。她努力控制着脸上的肌肉别笑出来,像是在狡辩自己并没有进入Tony的脑袋,并且“刚好”看完了那个精彩的小回忆。

“你进入了我脑袋?”Tony皱着眉头问到。

“没有啊。”Wanda尝试让自己的回答理直气壮,手缩到了背后。她觉得说得越少越好,因为她知道一般人都是说得越多才会露馅的。

“很好。”Tony又灌了几口威士忌,然后带着酒瓶就走开了,“毕竟偷窥可不是一个好习惯。”

Wanda大口大口的灌着自己杯中的威士忌,目送着Tony离开天台,尝试压压惊。毕竟她刚刚潜入的时候可是感受到了全身的暖意和Tony脑袋中的愉悦感。貌似她好像知道了些不该知道的事情了。Anyway,让一切顺其自然吧。

 

Tony走进了室内, 他带着一副红色镜片的墨镜,像是在尝试掩饰自己脸上的某些情感。拿了一杯鸡尾酒之后,便靠在吧台上不动声色的观察五、六米开外的Steve和Sharon。毕竟他可不想这次凑合这一对的活动搞砸。

他们两现在正坐在角落边的灰色沙发上聊天,两个人脸上都挂着温暖的笑意。无可否认,他们真的很配。两个人都有金发的基因,Sharon是一个能在关键时刻给予Steve帮助和温暖的万人迷女孩,而Steve作为地球上最强壮的男性拥有着这个星球上最优秀的强化基因。他们以后的孩子一定会非常的漂亮优秀。而且在内战之后,两人的合作机会也越来越多 。他实在想不出来他还有什么理由不帮忙凑合这一对完美组合。

 

“hey,宝贝,能帮我个忙么?”Tony掏出了100美元给调酒师,露出了一个标准的花花公子笑容, “给角落那边的两位来两杯Telesthesia*,说是圣诞老人提前送给他们的小礼物。”

 

Telesthesia 一种鸡尾酒,翻译为心心相印

 

她露出了理解的笑容,立即开始调酒。

 

“hey,Tony你还记得我吗?”一个金发的女人,走过来挂着他的脖子,在他耳边低语。

Tony瞄了她一下。当然,他怎么可能会记得这种一夜情伴侣。

“Julie?”Tony抿了一口鸡尾酒,“还是Kathy?”

“给你个提示:记者。”

Tony依然不为所动,脸上毫无表情地看着角落里的Steve嘴角带着微微的弧度,温柔地跟Sharon倾谈。看见花花公子的注意力并不在自己身上,金发的记者更为大胆地坐到Tony腿上。

他看着调酒师把两杯Telesthesia端到两个人面前。两个人听到名字之后,动作不禁停滞了一下。Steve的两颊更是染上了一抹红晕,他很快就猜到了那位圣诞老人。他在人群中搜索着Tony的身影。毫不意外,就在吧台旁边。但是Tony怀里的人不禁让他皱了皱眉头。

Tony饶有趣味地看着Steve的表情变化,他举起了酒杯向Steve微微致意,做出了一个口型,“享受春宵”,然后便吻住了怀里的模特。

 

“怎么样,这是你想要的吗?Sally?”Tony拨弄着她的卷发,“不要告诉我你过来是想和我做访问。穿着这样你可不能从我口中套出任何有用的资讯。”*2

 

此刻的Steve看着吧台旁的Tony和其他人亲昵, 鬓角的青筋微微跳动,手指不停的拨弄着Stark phone 的静音键。

“Steve,你还好吗?”Sharon看着Steve神色的微妙变化关切的问道。

“没事。”Steve避开了桌面的鸡尾酒,反而伸手拿起了旁边的柠檬水。

“well,Steve”Sharon看了看手表,“现在时间也不早了,”她顺着Steve有意无意的目光看到了吧台旁的和女模扭到一块的Tony,“我猜或许你需要一点时间去整理一些事情?”

Steve听到,才重新把注意力放回Sharon身上,“对不起,我只是…”

“我懂得,Steve,不需要解释,”她俏皮的向Steve眨了眨眼,“期待与你的下次合作Steve。提前跟你说一句圣诞快乐。”

“让我送你下去。”

“你还是像我姨妈以前说的一样绅士,一直没变。”Sharon微微笑到。

 

Steve送她到了门口,他看见了门外纷飞的大雪。鹅毛一般的雪花从天上缓缓飘下来,落到他的鞋面上。他尝试用手接住了点点雪花,洁白的羽翼在接触到手掌的温度之后便化为一点点水滴。他就这样盯着这些小雪花盯得出了神。

 

那是Tony出院之后的第三个星期,但是他仍然还没有恢复记忆,脾气还是旺盛得像19岁的男孩,虽然现在的脾气也只是比那个时期好一点点而已。在Cap第10次在工作室门外催他吃饭不成功之后而且还不给他吃甜食,他便赌气般的跑出了大厦。

“操你的Rogers,我爸都没这么管过我。”然后他就带着15块美元在傍晚的纽约市游荡。

Tony出去便跳上了一辆巴士。Steve跟在后面跑,最后也只是看见Tony跳上了一辆527a巴士。

“Friday,麻烦给我Tony的坐标。”

“对不起,Tony并没有携带任何电子设备,无法追踪。”

 

说实话, Steve那一刻并没有任何头绪Tony要去哪里。他只能跳上下一步527a巴士,尝试追踪Tony的足迹。

Steve很久没有坐巴士感受过纽约街头的景色了,卖艺的老婆婆,行为艺术的男模,美丽的布鲁克林大桥 。他盯着窗外的景色,想起以前在布鲁克林成长时发生的趣事,又想起了Bucky是怎么带自己走出布鲁克林区去泡妞的。他听着每一个地方的报站,排除着一个个Tony有可能去的地方。

“终点站到了,先生。”司机喊了两次,Steve才反应过来。

Steve披上了卫衣的帽子跳了下车。身边游戏声,音乐声和灯光提醒着他在游乐园旁边。漫天的飞雪落到他的肩膀上,弄湿了一大片衣服。他也说不出为什么觉得Tony会在这里下车,他只是有这种预感他会在这里遇到他而已。果不其然,逛了没有5分钟,他便看见Tony用身上的衣服裹紧自己,左手拿着一支巧克力味的雪糕,嘴里叼着一只甜甜圈在售票窗前。

“你好,先生,请问需要几张票呢?”售票的小伙打着哈欠问道。

“一张”

“5美元。”

Tony努力地在口袋里翻找着钱,“等我一下。”

“先生,你有钱再过来买吧。”

Steve看着一辆窘迫的Tony,嘴角勾起了微微的弧度。

“等我…”Tony还在翻着口袋。

“麻烦来两张吧。”Steve把10美元给了卖票小伙。

 

“所以我们现在已经有了票了,想玩什么?”Steve在Tony面前把票扬了两下。

“那先海盗船?”Steve看见Tony什么也没有说,便搭着他肩膀走。

“不好,小孩子才玩那个。”

“你现在就是。”

“我才不是。”

“好好好,那我是。但是它上面写着只有大人陪着小孩才能上去,不知道你能不能陪我去呢?”Steve了解Tony的脾性不过了。

“那我就勉为其难地陪你玩一次。”Tony假装在专心的玩手指甲。

 

Steve陪着Tony一起尖叫,一起把手放开栏杆闭上眼睛,感受着风从耳边吹过的感觉。

“爽吗?”Steve看着Tony从海盗船上下来,漂亮的眼睛笑弯成月牙,游乐场的华灯映在了他的眼里。他们还去了其他项目,Tony连续在一个摊玩了十次,次次拿了最高的奖项。他把其中九只大熊都送给了孩子,一只塞了给Steve说是懒得去买明天的圣诞礼物了。

 

“不如我们去摩天轮?”Steve看着面前这个大孩子提议道。他猜到了Edward 以前肯定很少陪Tony来游乐园玩,所以他今天才那么兴奋。

“不要,我要玩多一次海盗船,摩天轮简直比龟还要慢,那种是给老年人玩的。”

“但我这个老年人想去玩一趟摩天轮啊。”Steve假扮着苍老的声音。

“那我能有什么好处?”

“一个我做的墨西哥卷作为晚餐。”

“还有呢?”

“一个巧克力味的甜甜圈”

“三个”

“不行,一个。”

“三个,否则免谈。”Tony一脸严肃,像是在跟联合国的官员谈判。

“两个。”

“成交。”

 

 

于是,他们在游乐场的一天最终以摩天轮作为了终结。

 

 

肩膀上的湿度把Steve从回忆中拉了回来,但是他嘴角还带着点点笑意。说实话19岁脾气的Tony可比现在的Tony好哄多了。Anyway,差不多12点,他也该回房了。

 

他乘着高速电梯回到自己的楼层,走到走廊发现了Tony在自己房门外站着。

Tony有事?Steve决定继续站在一边看Tony想干什么。

 

“Friday,队长和Sharon回房了吗?”

“没有,Sharon回家了,而队长…”

“很好那就是今晚的行动告吹了。”Tony翻了个白眼,“wait,wait,what?”

“正在你7点位的5米之外。”

 

“听说有人找我?”Steve从暗处走了出来。

“hey,cap晚上好,我只是…恰好逛到你房间外面而已。”Tony暗暗希望Steve没有用他的四倍听力捕捉到刚刚的对话。

“你确定只是‘刚好’?”Steve向Tony逼近了,挑起了眉,“我可不是那么觉得的。”他双臂抱在了胸前。

“是吗,队长,现在很晚了,我要回房睡觉了。”Tony正打算从Steve身边绕过去,又被逼到了墙角。

“跟Sally一起睡?”

“队长,先管好你跟Sharon的吧。”

“我跟Sharon?”Steve一脸懵,“我们什么也没有。”

“对对对,你就这么跟自己说吧。”

“等等,你是吃醋了吗?”

“没有”Tony移开了眼睛。两个人的距离剩下不够5厘米,整个楼层都留下了一片沉寂。

Steve把嘴凑了上去,微冷的舌头探索过每一个口腔的每一个角落,贪婪地攫取着属于他的气息。Tony这突如其来的反转结局和吻弄得头昏脑涨。

“等等,你居然没有喝那杯酒?”Tony皱着眉。

“那杯酒留着Sharon和他男朋友一起喝吧。”Steve低语道,“或者你喂我喝也可以。”

他们热吻着对方,一跌一撞地打开了Steve的房门。被扒光的Tony被压在了落地窗上,一边发出甜蜜的呻吟一边欣赏着窗外飘落的雪花。

“hey,你还记得那一次我们在摩天轮上被大雪困住了,还在那睡了一晚么?”

“当然”Steve咬着Tony的脖子。看着玻璃镜上的倒影,两人的十指相扣着。“hey,MerryChristmas my dear.”

 

“With every Christmas card I write

我写的每一张圣诞卡

may your days be sovery merry and bright

都祝福你的日子充满欢乐与光明

and may all yourChristmases be white”

也祝福你的每一个圣诞节都纯洁雪白

 


END


Telesthesia 一种鸡尾酒,翻译为心心相印

*2桥段从钢铁侠试镜抄来的

上下篇的歌词是从lady gaga的歌White Christmas 来的


想说的话:

没有写文好久,总感觉生活中缺了点什么。这段时间经历了很多,做了很多思想斗争。但是还是回来了,因为我想清楚了,我写文不是为了热度,只是因为我爱盾铁。所以去tm的热度,我开心就好。感谢各位看文的小天使。我爱你们。另外,别叫我太太,我不想我的自负膨胀。

就这样~

下次见

彩蛋这两天放


评论(8)

热度(70)

© 芝士龙虾红罐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