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士龙虾红罐头

白色圣诞(White Christmas)彩蛋 [盾铁 幻红] Tony失忆 圣诞贺

彩蛋:

1

Wanda看着两个一跌一撞进入房间的人,脸上不禁挂起一个微笑。

“这红娘当的不错嘛。”Clint眼睛一直没有离开过平板游戏。

“我可什么都没有干。”

“Mr. Rogers说过说谎可不是一个好习惯。”幻视从墙里面穿了出来,“我明明看见了你站在队长后面施法。”

“Vision你能不能不要每次都从墙里面穿出来然后若无其事的跟我说话?”Wanda被突如其来的Vision吓得往后退了两步,“我只是让他回忆一些美好往事而已。”

“对不起,我下次会记住的。”

“是啊,你每次都这么说呢。”

“或许我可以烘培两个蛋糕给你以示歉意?”Vision真诚地在披风的不知道哪里掏了两块蛋糕出来给Wanda,“Mr.Stark说过只有送礼物给对方,才能真正表达自己的心意。”

Clint一听到蛋糕两个字,眼睛马上移了过去,“wow,心形的,给我的?”

“不…”Vision的话还没有说完,他特意做给Wanda的礼物就被人抢了。

“Vision,我不得不说我真没有吃过比这更难吃的蛋糕了。”Clint现在简直恨不得把蛋糕从嘴里抠出来,“不过比起上次,起码这个是熟的。”

Wanda看着Vision一脸手足无措的表情噗嗤一下笑了。他此时恨不得穿到旁边的墙里面,幸亏他的脸是红色的,掩盖了他现在的尴尬。

“我相信我的手艺不是太差,不如我教你?”Wanda挑起了一边眼眉。

Vision感觉自己的大脑在那一瞬间停运了,“当然了,为何不呢。”

Wanda自然的牵起他的手,走向电梯,“不过要麻烦你陪我走电梯了,我可没有穿墙的能耐。”

“当然,当然。”他的大脑第一次接收到一个新数据流。

 

被留在后面的Clint看着那块难吃的蛋糕,“兄弟,现在就只剩我们两了,你说我究竟是不是一个优秀的红娘?”

Clint坚持吃完了剩下的那几口蛋糕,“我猜我们现在已经融为一体了。”

 

 

 

2

平时习惯一个人睡大床的Steve对Tony的到来确实觉得有点拥挤。他半夜睡眼惺忪的时候摸了摸床的另外一边,感觉好像少了点什么。然后他才突然惊醒,“Tony???”

“Friday,Tony呢?”

“sir说他去上一下洗手间,很快就回来睡觉。”

当然聪明的美国队长怎么可能会被这种小伎俩迷惑到。那家伙大概十成八成是忍不住诱惑,半夜偷偷地跑去工作室和他的宝贝们共度春宵了。

 

然而出于他所料,Tony在他们的巨型圣诞树下捧着几个盒子游荡着。Steve决定先在暗处观察一会,看Tony究竟想干什么。但是他看了半天也没能看出个大概。

他光着脚,放轻脚步蹑手蹑脚地靠近Tony,然后一把环住了他的腰。

Tony一个激灵,还以为是有人入侵了大厦,差点就要大喊集合。幸亏Steve及时捂住了他的嘴,“shhhhhhh,背着我偷偷下来想干什么?”Steve以一种诱惑的低语在他恋人的耳边说道。

 

“没干什么…”Tony被人抓现行之后的回答显得很没底气。

“那这些是什么?”

“盒子啊。”

“告诉我盒子里面有什么?”

“东西。”Tony随便找了点东西糖塞了过去。

“Steve~我困了,我们回去睡觉吧~”Tony尝试跟Steve撒娇,蒙混过去。这一撒娇可是连他自己都听得一身起鸡皮。

“所以你是不准备告诉我了。”Steve抱着双臂一脸严肃的看着他。他差点就要折服于Tony的撒娇之下了。圣诞华丽灯饰的暖光照映着那双明亮的焦糖色眼睛,那诱惑可不是每个人都能抵受的了的。

Steve从Tony手里硬抢了一个礼物盒,虽然他不是很想在确认关系的12个小时内就跟自己的恋人闹翻,但是原谅他实在好奇究竟Tony为了什么居然可以半夜把自己丢到一边去。

“别开那个啊,该死的”Tony咒骂了一句,偏偏他旁边还有几个盒子,Steve却挑了这个。

 

即使现在室内没有照明,Steve也能感受到自己的脸很红。他拿起了那套情趣内衣看了看。

“我觉得你可能想要解释一下?”Steve挑起了眉毛。

“hummm…好吧现在不该看的也看了,我也只能跟你说了。原本我以为今晚的活动能凑合你和特工13号。所以我就想送这个给你,第二天你拆礼物的时候逗你玩…但是,今晚的发展我完全没有想过…emmm…”

Steve看着平时巧舌如簧的Tony此刻一脸窘迫的样子,“所以你就想偷偷的把礼物换了?”

“我还在纠结给哪一份…”

“Well,既然我现在已经拆了礼物了,按照传统我就收下了。”

“但是你…”

“我刚拆这份礼物的时候想到了一个很好的用途。”Steve伸了伸手示意Tony过来一点,然后趁机把他压在沙发上,“我猜你刚从我房间出来的时候没有穿内裤吧”

Steve的手不断往下滑,扒着他爱人的裤子,“我不介意帮你穿上吧,Tony?”

 

Tony只能自认没有出息,每次都败在Steve摆的狗狗眼并且用磁性的声音迷惑着他。

“当然了,为何不呢?”


END


后记:

这篇文其实是有蓝本的LOL 就是以我自己这两一年所经历的一件“小事”改的。当然,我的结局最后可没有HE。Anyway,n万年没写文,重新回来,有点小开心。第一次尝试这种温情向的,有点怕没有把握好。不过看起来还ok,起码比我之前的文结尾要好多了。hhh

谢谢看我的废话。

当然,彩蛋的最后一幕是不可描述装啦。(如果评论超过15个要求写的,我就试试吧XDDDDD不过怎么可能有15个XDDD。


评论(9)

热度(53)

© 芝士龙虾红罐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