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士龙虾红罐头

我就来发个牢骚…😂
某位同学提醒了我很多次,kk你很久没有动静了喔…我tm才想起我已经白嫖两个月了……🌚
实在对不起大众…😭

不是故意不填坑而是忙得要飞天了🌚下面这鬼就是我这一个月来搞的东西…(让我一个星期产一万字的文都没那么痛苦)😕

其实我真的有好多好多的梗想写,还想开很多很多的车…但是最近情绪抽风,效率飘忽不定…干了一大票傻事…🌚还不断在忘中文字,文笔退化成幼儿园状…我都已经在怀疑自己配不配写盾铁文了。
反正没眼看自己了

所以现在我是处于半退圈的状态?😂什么时候再产文我也不清楚…

评论(6)

热度(4)

© 芝士龙虾红罐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