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士龙虾红罐头

[盾铁] 镀金时代 Gilded Age ABO Chapter5

我对现了承诺隔天更文啦。


Chapter5


回到大厦,Bruce给Tony做了一次全身检查,把胃部的子弹取了出来。

“Tony,你这几天只能喝流质的东西,过几天才能吃糊状的东西。还有因为你用了抑制剂,所以我不敢给你用其他药物,可能需要久一点才能恢复。要多卧床休息。”

“Hey,这不公平,凭什么你能独占实验室?还有那个量子加速实验我们还没有完成.”

 

Cap在门口敲了敲门。

“进来”

“博士,Tony的情况怎么样?”

“还好,但是只能吃流质食物而且要多卧床。”

"Come on Cap,别这么凝重的看着我。”Tony说着说着扯起了一个笑容,刚好牵扯到伤口,脸上的表情变了点样,“像看死人一样,这又不是我第一次沙漠探险。”

“别动,我给你斟点水。”

“想到有美国甜心照顾我,我就感觉我的伤已经好一大半了。”Tony撩起背心,摸了一下包扎。

 

Bruce很自觉先走了出去。

 

“把电话给我”Tony摊开手问Steve要手机。

 “Nope,不许工作,只能休息。”Steve命令道

“我要吃饭”

“等等,我给你煮牛奶”

 

Tony直接无视Steve,跨过他伸长手拿到了手机。Steve对此表示无能为力。

 

“你好,这里是食为先中式餐馆。有什么能帮到你吗?”

“我要一份加大加辣的宫保鸡丁,一只烤全鸭,两份左宗棠鸡,两份糖醋排骨,两份烤羊腿,两条清蒸石斑”Tony一接通电话就开始熟练的下单。

 

“Tony我觉得应该差不多了,大家吃不完”Steve在旁边提到。

Tony白了他一眼,继续自顾自的下单“再加两份炒面,五份桂花糕,五份椰汁糕和五份幸运曲奇”

Steve把电话抢了过来,“不好意思,能把炒面改成清汤挂面吗,还有把甜品全部改一份,再加一份鸡汤,地址是斯塔克大楼。好的。嗯。麻烦了。”

Tony在一旁听着一旁发出“啧啧啧”的声音。

 

待Steve打完电话,Tony怂了耸肩“全美健康生活老人代表又要来说教了”

自从Steve住进大厦之后总感觉自己多了个不听话的儿子“Tony,你现在只能吃面和喝汤,其他的都不能吃。”

“yeah yeah yeah, blablabla”

“我叫了赵医生过来给你处理伤口。”

“Bruce已经帮我取出子弹了。赵医生可是大忙。。。”话说了一半,Tony突然间弹了起来,一脸邪笑地盯着Steve看“等等,老冰棍,你是不是喜欢人家?”

Tony扯到了自己的胃部伤口,脸上的表情扭曲着,用手揉了揉自己的伤口。

“你好好坐着,别等会又撕裂伤口。”Steve扶着他坐好。

“说真的啊Steve,如果你喜欢她,我可以帮你追她到手。”

Steve笑了笑,他早已对Tony的语言有抵抗性了。他看了看Tony的胸口,发现原有的蓝光不见了踪影。

“人家的追求者可是排满了九条街,绝对是你喜欢类型的Omega。”

Tony发觉了Steve的目光停留在自己的胸膛便知道他在想什么了“冰棍,我的胸没有赵医生的大。”

“sorry,我。。。”

“我把反应堆丢大海喂鱼了”

“哦”被Tony发现了自己的想法,Steve不禁感到有点不好意思。

 

整个房间被奇怪的沉默笼罩着。不知道为何,双方突然间都不知道该如何发展话题。Tony只好低下头玩起手机。

Jarvis的电子音打破了这篇沉寂。

“Sir, Mrs. Potts在门口。”

下一秒Pepper就摔门冲了进来,白色的10cm高跟鞋似乎要钉在地上,发出哐哐哐的声音。吓得队长向后退了两步,看来他并不是大厦里Tony最怕的人。

她的声音听起来快要哭了,“Tony Stark,你可不可以就让我少担心几天?”

“Pepper,我现在不就好好的在这里吗。就擦破了点皮。”

 

Tony让Pepper抱着他,窝在他的颈窝抽泣。队长尴尬的不知道该呆在房间哪个位置才能让他们两独自相处一会。

队长叉着腰,用右手指了指门口,示意Tony他下去拿吃的。

Tony点了点头。

“我要多一个月的假期。老板,我要多一个月的假期用来疗养我的心脏。”Pepper很认真的看着Tony说。

“Pepper,我才刚逃过鬼门关,你就要这样欺负我?”

“我的包里有一封辞职信.”

“我就知道你每次过来都会让我去做苦力,Pepper”

“我给你准备了你最爱的party。”

“真的?”

“真的”

“可是我只想要你,不想要其他人”TAT

“Tony”Pepper严肃的叫了他一声。

“把派对取消吧”

“我并没说过这是给你办的”

“其他复仇者在入住不够一个星期就周围跑去找你了。”

“我有发工资给他们的,Pepper”

“我已经给你准备好西装了,我让Happy下个星期二早上过来给你。”Pepper收拾好自己的手提袋“看见你没事就好。”

“还有,下周二晚上记得好好表现。我邀请了一些洁净能源的公司CEO过来。”

“COME ON, Pepper”

“应该有些能合你眼缘”

“Pepper,我只要你” TAT

 

半夜,Tony从睡房偷溜出来,跑到厨房里面,打开了雪柜门,用拇指按住了门边一个透明色的塑胶片。那是自从队长开始限制Tony一天糖分和咖啡因摄入量之后 ,Tony设计的指纹识别储藏箱。为了保存自己的宝藏,Tony可谓是费尽了心思。急冻层弹出了一个小柜子。Tony激动的拿出了一个巧克力味的甜甜圈和汉堡。


他关上了冰箱,把甜甜圈扔在桌子上。然后走去咖啡机,打开了静音模式,开始磨起了咖啡豆。天,他承认他在队长住进来之前一定从来没有为获得食物而如此烦心。他拿着自己的马克杯向沙发走去,坐下,用Stark pad打开了工程图纸,抿了一口咖啡。然后撕开了甜甜圈的纸袋,一口咬了下去。

 

“Tony?”队长倚在了一条承力柱旁,在黑暗中看着Tony。

 

Tony被当场吓得噎住了,跳了起来。他把Stark pad和甜甜圈丢在了两旁,咳得眼珠都快要掉出来了。

 

“Tony?你还好吗?”队长走了过去严肃的看着自己的队友,以为Tony又想耍花样,畏罪潜逃。

 

Tony一手抓着Steve的衣角,一手指着自己的喉咙,整张脸都涨红了。

 

Steve见状不对,用双手从后面绕着他的腰部,把他抱离了地面,向上挤压。噎住Tony的甜甜圈块冲出了喉咙。

 

“咳咳咳”Tony咳得眼泪都流出来,瘫坐在地上。

 

Steve坐在沙发上看着Tony,脸上露出了淡淡的笑意。

 

Tony愤怒的瞪了他一眼,“你以后能不能不要突然间在后面无声无息的出现?”

 

“我一直都站在那里”美队很无辜的看着他。“原来你不喜欢后面”美队再瘪了瘪嘴,表示自己什么都没有干,很无辜。

 

美队伸出了手,示意Tony把东西给他。

 

“啥?”Tony尝试装傻。可惜失败了。

 

队长直接把桌面上的甜甜圈塞进了自己嘴里,然后拿起咖啡走到厨房倒掉。

 

“Hey冰棍,那是我的。”

 

队长一边吃一边说,“之前我已经跟Pepper约定好了,超于规定摄入的零食全部归我。”

 

“那一碗面哪里够填肚子。你们简直就是在虐待我。没有足够的食物怎么会有能量和脑力去工作和升级你们的装备*#%*%¥……&”

 

Steve没理他,径自走去把大厅的灯打开了,从一个地柜中拿出了一个急救箱,让Tony把自己的背心撩上去。

 

“我知道我很迷人很聪明很多金。但是我没兴趣和自己的队友搞基,Steve那箱子里没有润滑油”

 

“你伤口流血了,Tony”

 

Tony摸了一下自己的肚皮。湿湿的,一股血腥味。

 

“操”

 

“Tony,language”

 

他只好顺从队长的命令,把衣服撩上去。队长凑了过来,仔细的帮他处理伤口。幸亏他喷了足量的古龙水遮住了自己微弱的信息素。队长帮他拆掉了旧的绷带,用碘伏棉球擦干净了伤口,再系上了新绷带,向他手中塞了一个冰袋,然后收走了他手中的Stark Pad。

 

“Tony,回去换衣服然后睡觉”

 

早知道他就不让Steve住进来。整整两个星期没有吃过甜甜圈,刚到嘴边的甜甜圈才咬了一口就吐了出来,这感觉就好像硬了却没得射。他觉得这老冰棍简直像贞操锁一样让人抓狂。

 

“收到,冰棍队长”Tony拖着步子不情愿的被护送到自己房门。

 

Tony关上了房门,向房门吼了一句:“FUCK YOU ROGERS”

 

Tony的手机马上收到了一条短信:Language, Tony.

 

无奈房间里的电脑和平板都被Pepper和美队清走了,他只好乖乖上床睡觉。

 

TBC


看到最近的点赞量有点心累。我也知道一开始就按排冬兵入场有点奇怪,但谁叫我一年半前挖坑自己跳呢?不过接下来应该就是各种日常,会有更多Steve和Tony的戏份。还有我已经写好梗概了呢,所以这次不会坑?XDDD

小天使们点个赞呗~一边准备考试一边更真的好累呢。有什么意见尽管提~

谢谢


评论(4)

热度(32)

© 芝士龙虾红罐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